胡忠雄:强化政治担当 带头廉洁自律 为奋力推动“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2 00: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1日,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与市委常委会班子、贵安新区党工委班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贵安新区管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开展集中谈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廉洁自律,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奋力推动“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雪松,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市委副书记陶平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贵安新区有关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胡忠雄强调,各位领导同志岗位极其重要,责任极其重大,必须坚持不懈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当好关键引领、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团结带领贵阳贵安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讲政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两个确立”作为坚定政治信念入脑入心,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践行“两个维护”上,始终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管理和纪律约束,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讲担当,抢抓政策机遇,聚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目标,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攻坚克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要讲为民,坚持为民用权、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改善民生,始终从人民群众的视角来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坚持抓好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和农村“五治”工作,稳步提升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质量提供就业、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要讲团结,坚持“一盘棋”、形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胸怀全局、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做到同心协力干工作、群策群力谋发展、脚踏实地抓落实、步调一致向前进。要讲清廉,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纯洁工作圈、学习圈、生活圈,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为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贵阳市和贵安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文 周永/图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