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学习交流促提升——市工商投资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0:10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集团  

   1月6日,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集团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李灵带领支部党员前往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党建交流学习。

   参加学习的党员首先在交易中心召开了支部党员座谈会,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业俊及班子成员参加。会上,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精神在基层工作中落实落地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从学习心得谈到入党动机以及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等等,纷纷为跨境电商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大家在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观摩,讲解员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特色商品。据了解,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期开业近30个场馆,其中包括11个国家馆和平台自营的跨境新零售体验店,其他综合或品类馆17个,单品种类20000余种,品类包括母婴用品、保健品、化妆品、奢侈品、红酒、火腿、手工艺品、进口零食等。通过体验特色商品品鉴活动及非洲馆国际友人带来的精彩手鼓表演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更加拉近了双方党员之间的距离,凝聚党员关系,促进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开展,受到集团公司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李灵同志表示,党的建设是国企改革发展的“领航灯”“压舱石”“动力源”,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标准化推动企业管理标准化,号召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工作作风促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