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轮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发布时间:2022-02-11 11:15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集团  

  2022年2月10日,贵州轮胎收到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关于认定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备案,证书编号GR202152000185。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为三年,贵州轮胎在2012年11月5日已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在2015年、2018年、202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备案。

  贵州轮胎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技术研发团队,通过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建有轮胎行业首批获准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建有省级绿色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高性能轮胎工程研究中心。多年来,持续开发一系列国内独有的技术和产品,如高端载重无内胎轮胎、绿色节油安全型宽基无内胎轮胎、高性能农业子午线轮胎、沙地浮力胎、轻轨列车轮胎、刚性自卸车轮胎等,部分系列的产品为国内独家或首家开发,产品性能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

  2020年,贵州轮胎成功申报并荣获“贵州省第三届省长质量奖”、“国家工信部第五批国家绿色工厂”和“国家工信部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贵州轮胎始终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