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集团荣获“2021年贵州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1 10:01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集团  

  1月10日,机电集团收到《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贵州省优秀企业的决定》,机电集团荣获“2021年贵州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大力弘扬企业家实干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示范作用,造就优秀企业家队伍,表彰建党100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贵州省优秀企业,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了本次优秀企业评价表扬活动,全省89家企业获评为优秀企业。

  2021年贵州省优秀企业名单节选

  机电集团公司以机床设备、通用及专用零部件、基础工艺、动力设备四大产业板块为核心,形成了以金切机床、电力变压器、发动机及机组、高效电机、精密轴承等重要产品为代表的产业体系。产品覆盖钢铁、汽车、有色、电力、石化、冶金、建筑、环保、船舶、军工等诸多行业,行销全国各地,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为南极科考站、长江三峡工程、地铁、轻轨、电网改造等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和建设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是贵州装备制造业主力军。

  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谭卫表示,获此殊荣,是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对机电集团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对机电集团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机电集团继续艰苦奋斗、努力提升价值创造力、不断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激励。机电集团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2022年,机电集团将永葆初心,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实干创造未来,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强省会”行动暨工业倍增计划中体现机电集团的担当、作为。

  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