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丨声障墙装好!贵阳妇幼保健院扰人的“嗡嗡”声有改善!

发布时间:2022-04-07 17:3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随着3月底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大楼设备机房处声障墙的安装完成,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嗡嗡”扰民声得到改善。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也表示,该院将持续观察空调机组噪音问题,若再次出现扰民,将继续整治改善。

安装完毕的声障墙。

今年2月底,有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大楼不断传出“嗡嗡”的低频响声。经贵阳市卫生健康局核实,噪音来源是第三门诊部楼顶空调机组所产生。对此,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表示,将在设备机房处建造声障墙降噪。

3月31日,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馈,该院已全面完成声障墙安装工作。当天晚上,记者实地回访发现,已听不到明显噪音。此前反映问题的市民王先生也向记者反馈,相较以前的噪音确有明显改善,但在凌晨夜深人静时还是能感受到低频声音。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基建办工作人员也表示,下一步,该院将持续观察空调机组噪音问题。特别是随着夏季即将来临,空调机组使用率将增大,若噪音再次升高出现扰民现象,还将进一步制定噪音整治方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波)

此前报道:

《奇怪的“嗡嗡”声找到了!贵阳妇幼保健院:改造!安装声障墙!》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