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龙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为企业解难纾困

发布时间:2022-03-31 10:01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龙分局工作人员前往贵州中瑞丰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强工业、强安全、强人才,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助力企业夯实质量基础、守牢安全底线和长效稳步发展。

  中瑞丰泰是经济区招商引资企业,其研发的CFN新结构电池拥有自主专利,主要应用于医疗设备、智能音响设备、金融设备、通信设备等领域。目前,公司正处于试生产阶段,待新车间和设备正式投产后,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亿元。

  在中瑞丰泰,工作人员深入车间、实验室,在了解到该公司准备开展ISO质量体系认证时,当场作了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分析质量管理痛点难点问题,提出改进方案。此外,工作人员就可穿戴微型电池是否需要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进行现场答复。

  针对中瑞丰泰特种设备安装、登记等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告知企业特种设备安装及登记流程和所需资料,并传达近期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企业一定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在上门服务中,双龙分局还结合贵阳市“人才强市”政策为企业人才招引提供服务。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丽)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