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别把锻炼落下了!“壹刻宝”特邀专家给你温馨小妙招

发布时间:2022-04-03 11:41   来源:壹刻宝  

“面对病毒,靠什么活下来?就是靠心肺功能。好的心肺功能,需要定期运动来保持,所以,我们一定要运动。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此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病毒考验的是一个人的心肺功能,并建议大家——科学运动。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自3月29日以来,贵阳市相继报告2例输入性确诊病例(轻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在积极响应贵阳市卫生健康局: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等疫情防控号召的同时,如何科学、适度的锻炼,时下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针对于此,“壹刻宝”特邀贵州省科学与健康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贵州民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夏五四教授为市民开出锻炼小妙招。

清明节开始,让我们运动起来,提升免疫力!

何为“壹刻宝”:

“壹刻宝”社区融媒服务平台,是严格按照中宣部关于推进融媒体中心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功能建设的要求,以“15分钟生活圈”为场景积极打造的融媒体社区服务平台。也标志着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推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向社区下沉延伸,让广大市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文化生活配套服务迈出新步伐。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