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税务局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6 11:3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开阳县税务局近日组织开展了“学党章 强党性”专题党课。开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东以《铸魂固本强党性 干事创业显担当》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接地气、提士气的专题党课。

  图为书记上党课。   韦育军  摄

  课上,曹东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从“抓思想,铸忠诚”“抓思想,守廉洁”“抓责任,展担当”三个方面,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向党员们传授了如何深化党章学习,强化党性修养。

  曹东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每名党员同志都应做到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铸进魂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筑牢廉政防线,把“干净”植于心中,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保持奋发有为,把“担当”扛在肩上,在落实减税降费、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中贡献智慧力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杨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