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开展“缅怀先烈 奔向未来”清明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8:2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日,云岩区税务局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代表30余人前往林青烈士就义处,开展“缅怀先烈 奔向未来”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顾艳 摄

  党员干部代表们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鹰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林青烈士雕像敬献花篮。林青烈士是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也是国民党当局公开杀害的贵州第一位共产党人。大家重温了林青烈士生平事迹,并为烈士“愿以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的崇高革命精神所深深感染。

  “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忠诚担当,在新时期的赶考之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预备党员梁育骞表示。

  目前,云岩区税务局正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线上“云祭扫”方式纪念先烈,寄托哀思,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营造文明祭祀良好氛围。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彭添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