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刻宝”小程序抽奖活动已截止!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0   来源:壹刻宝  

  在“壹刻宝”小程序上抽到奖品的各位市民朋友,你们领奖了吗?2月15日,“壹刻宝”小程序抽奖活动就正式结束啦,领奖已于2月15日18:00截止。

  “壹刻宝”小程序抽奖活动是春节前夕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推出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朋友送上文化福利。

  1月27日,活动刚开始,就有大批市民朋友掏出手机,呼朋唤友,在“壹刻宝”小程序中,“砸开金蛋”收获喜悦,抽奖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人在欢声笑语中抽到了心仪的奖品。

  本次活动持续19天,10000余人参与,1030份奖品全部送出,包括观影券、寻味贵阳创意钥匙扣、英雄手撕鸡、花椒锅巴、土鸡蛋……

  丰富多彩的奖品让市民朋友们热情高涨,热火朝天的场景每天都会出现在各个领奖现场:

  “妈妈!我抽中的这个花椒锅巴只比我矮一点点!”“我想换那个酸汤鱼的五虎钥匙扣!”,“寻味贵阳”美食文化工程概念店领奖点热闹非凡,充满着欢声笑语,市民朋友们抱着诚意满满的奖品,开心而归。

  “我抽到了电影票兑换券,正好准备过年和家人去看电影!”抽到了奖品的姚女士脸上洋溢着笑容。

  陈先生一手拎着土鸡蛋,一手提着手撕鸡,对记者说到:“我和我女朋友都抽到奖了,领了今晚就回去尝尝!”

  没有抽到奖品的市民朋友也不要灰心,敬请期待“壹刻宝”小程序的下一次活动!

  新闻多一点:

  什么是“壹刻宝”?

  它是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纵深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创新举措之一。以15分钟生活圈为场景,紧紧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突出文体教卫等基层公共服务,以及停车场、农贸市场等典型场景应用。具备资讯服务、公共服务和文化服务、志愿服务、生活服务、社区空间等服务功能,全力打造想群众所想、为群众所用的社区“掌上生活助手”。

  点击下方视频了解更多

  【MG动画】什么是“壹刻宝”?

  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61cd24081bc8e06e17000065

  编辑:孙维娜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