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服务出“实招” 税惠政策及时达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增值税留底退税等一系列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贵阳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统筹协作出“实招”,上下联动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宣讲新政策,精准服务在线答。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提高“非接触”办税便利程度,由综保局第一税务分局牵头组织纳服、税源、征管等部门业务骨干,以线上直播形式实时答疑解惑,讲解政策辅导实操,提供“政策大礼包”精准服务。

  税政前移,夯实征管基础。充分发挥综保“大征管”的特色,将职能部门前移,进一步提升征管质效,提供政策、数据双向支撑。税政部门前移,更及时地进行政策辅导,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举措,同时压减纳税缴费时间和纳税次数,简化审核流程,畅通业务办理渠道,实现税种管理的实体化,扁平化。

  下一步,综保税务局将不折不扣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把服务措施落到细处,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应享尽享。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综保区税务局 李紫珏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