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税务局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2-04-02 11:4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日,息烽县税务局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暨“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息烽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明国向参加活动的辖区企业代表介绍了今年息烽县税收宣传月活动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及主要活动内容;县局业务骨干现场开展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宣讲,并发放优惠政策和操作指引等宣传资料200余册。

  据悉,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息烽县税务局将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纳税服务“大走访”、多轮次线上直播政策宣讲、税费业务办理体验活动等,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效果,让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各项便利化办税服务制度落地落实落细。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敖梦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