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举办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1 17:3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日,高新区税务局举办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  王斌  摄

  启动仪式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冉文霞强调,要通过开展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凝聚强大共识,积极推进各项税收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高新局将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政策全方位辅导、“媒体请进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宣传解读好新的组合式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切实保障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实施;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新国发2号文件的要求,大力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促进税收提质增效,促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游大蓉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