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00位答题成功者 快来领你的观影券!“壹刻宝·春风里”主题活动送观影福利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3-24 16:57   来源:壹刻宝  

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推出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壹刻宝·春风里”主题观影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从2022年3月21日12:00活动开始后仅20小时,就有超过200位市民限时答对全部题目,获得了领取免费观影券的资格。目前,免费观影券进入领取阶段,还没有领券的市民抓紧了!

“关注‘壹刻宝’能查询‘健康码’‘行程卡’还能预约场馆、获取资讯,是一个非常便民的小程序,我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周一,我随手点开‘壹刻宝’,一眼就看到了答题领免费观影券的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动了动手指,没想到系统显示排名171名。”22日下午,来到小十字报业大厦23楼,成功领取免费观影券的叶仁碧阿姨激动地对记者说。

“已经有74位市民领取了免费观影券,从即日起至2023年7月20日,市民可凭券到券面说明显示的30家电影院任意观看一部电影。”据壹刻宝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由贵阳市融媒体中心、贵阳日报壹刻宝工作组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文化系统关于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六大行动计划相关安排,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答题成功者须凭答题成功的注册电话号码,最晚于本周五17:00前,前往小十字报业大厦23楼进行领取,届时未领视为自动放弃。(确认自己是否中奖,可拨打咨询电话:0851-85822872)。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壹刻宝·春风里”主题观影活动并未落幕,2022年3月24日、25日14:00—16:00,“壹刻宝”将先后走进万达影城云岩万达广场店、星空影城恒丰步行街店两家影院,开展抽奖赢观影券活动,市民可前往现场试试运气。

据悉,作为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纵深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创新举措之一,“壹刻宝”社区融媒服务平台坚持数字赋能、资源整合、服务下沉、社会参与、产业运营的原则,以“15分钟生活圈”为场景,以“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紧紧围绕“一圈两场三改”所确定的“教业文卫体 老幼食住行”的服务方向,突出文、体、教、卫等基层公共服务,以停车场、菜市场等典型场景应用,聚焦城市“三改”与社区居民生活的空间重塑,以融媒体、大数据等技术赋能基层公共服务活动。平台共设置了资讯服务、公共服务和文化服务、志愿服务、生活服务、社区空间等几大功能板块,活跃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是一款想群众所想、为群众所用的社区“掌上生活助手”。(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孙维娜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