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刻宝·春风里”主题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线下送出观影券百余张

发布时间:2022-03-25 16:58   来源:  

  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推出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壹刻宝·春风里”主题观影活动落幕。3月24日、25日下午,“壹刻宝”先后走进万达影城云岩万达广场店、星空影城恒丰步行街店两家影院,通过随机抽奖的方式,免费向市民发放观影券。期间,600多位市民积极参与,累计送出观影券152张。

  24日15:15,市民罗先生和妻子宋女士来到万达影城云岩万达广场店,通过抽奖系统,获得了两张观影券。

  “我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看电影,没想到通过‘壹刻宝’活动,能赢得免费观影的机会,真是太幸运了。”宋女士说。

  提到壹刻宝,宋女士的丈夫罗先生赞不绝口,他兴奋地表示:自己今年过年参加了壹刻宝送福利活动,不久前还在小程序查询过家附近的体育场馆开放时间,“壹刻宝”可真是一个便民服务百姓的好平台。

  25日14:30在星空影城恒丰步行街店售票大厅前,推着婴儿车逛街的丁先生也同样收获了一份幸运。

  “现在贵阳市推进的‘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可谓是深入人心,作为普通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了生活在不断优化,身在贵阳,很有幸福感、获得感。”丁先生告诉记者。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贵阳市融媒体中心、贵阳日报壹刻宝工作组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文化系统关于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六大行动计划相关安排,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平台,“壹刻宝”是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纵深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创新举措之一。该平台以15分钟生活圈为场景、以“新闻+服务”为运营模式,紧紧围绕“一圈两场三改”所确定的“教业文卫体 老幼食住行”服务方向,突出文体教卫等基层公共服务,以及停车场、农贸市场等典型场景应用,具备资讯服务、公共服务和文化服务、志愿服务、生活服务、社区空间等服务功能,全力打造想群众所想、为群众所用的社区“掌上生活助手”。

  编辑:孙维娜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