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丨补完了!贵阳同城大道扎佐段的坑坑都补好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10: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路面破损多,爱车很“受伤”。近日,有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同城大道扎佐段路面破损严重”,修文县扎佐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对3000余平方米的破损路面进行了全面修缮。

道路修缮施工现场。

市民反映的贵阳同城大道修文县扎佐段全长约3公里。今年2月中旬,市民熊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该路段多处路面大面积破损,到处是大坑,过往车辆常“受伤”,“经常发生爆胎、挂底盘的情况。”熊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同城大道扎佐段的管理单位修文县扎佐街道办事处回应,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也发现路面破损严重,主要系货车碾压导致。该街道办于2022年1月至2月上旬,多次采用混凝土回填的方式修补破损路面。但工作人员随后发现,因该道路车辆较多及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回填不久又变为坑洼状态。

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该街道办于2月下旬向修文县财政部门申请了道路维护资金,对同城大道扎佐段3000余平方米的破损路面进行铲除,重铺沥青,3月16日全部完成道路修缮工作。

该街道办表示今后将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管养工作,修文县交警部门也将加大对超速、超载车辆的巡查力度。

道路完成修缮。

3月31日,市民熊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馈,对道路修缮情况表示满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