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开展“汇聚‘她力量’•逐梦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09:34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贵阳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各基层分会开展了“汇聚‘她力量’•逐梦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展现了贵阳农商女性积极向上、多彩健康的精神风貌,广大女职工在活动中收获了节日的祝福,传递了正能量。

花溪支行分会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花溪支行女职工们前往花溪区十里河滩公园开展“汇聚她力量•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充分展现了贵阳农商女性积极向上、多彩健康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神抖擞,不怕脏累,认真清理沿河垃圾,并向公园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要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白云支行分会

(部分参赛作品)

(女职工收到三八节纪念品)

  为展现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增强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3月7日-8日两天,白云支行组织开展了“汇聚‘她力量’·逐梦新时代--三月风华 光影留香”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女职工参赛,根据各参赛选手的投票排名将最终评选出5副优秀作品;节日当天,白云支行向全行154名女职工发放了“三八”节纪念品。

修文支行分会

  修文支行与修文县扎佐街道办、景阳街道办、贵阳市曲鑫艺术团于2022年3月8日在扎佐镇联合开展了女性文艺公益活动。参加人员有修文支行女职工、周边社区居民以及贵阳农商银行退休女职工等两百余人。

  文艺汇演在节目《鼓韵》中拉开序幕,修文支行女职工及全镇社区女性居民踊跃参加,共报演了18个文艺节目,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过程中的优美歌声、欢腾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使整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云岩支行分会

3月8日,云岩支行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维权宣传讲座活动以及踏春摄影活动。

  云岩支行邀请专业人员开展维护女性权益法律知识讲堂,增强了广大女性同胞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女职工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进一步凝聚女性力量。

  随后,云岩支行带领女职工踏青春游,并邀请了摄影师指导大家拍照摄影,此次活动中,广大女员工从忙碌的日常工作中获得放松,在走进田园,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验摄影和收获的快乐。

  小河支行分会

  小河支行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烘焙活动,邀请专业甜点师到现场教授制作甜点的方法,大家在制作过程中获得了放松,并在甜品的香气里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

 

  总行机关分会组织开展了“汇聚‘她力量’•筑梦新时代——做阳光女性”户外趣味运动活动,活动项目包括摘草莓、互动小游戏、接力跳绳等,在好天气的加持下,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乌当支行分会

  3月8日下午,乌当支行在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的花心思花艺培训学校举办了一场名为“花点心思,装扮生活”花艺沙龙,邀请支行女职工前往参与,学习插花技巧。此次活动在传递节日祝福的同时,使大家不仅掌握了用鲜花装扮生活的技巧,也引发了大家深入学习插花技巧的浓厚兴趣,丰富了大家紧张工作之余的精神生活,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清镇支行分会

  3月8日,清镇支行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心理疏导讲座、女职工维权普法宣传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