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1 12:1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协调机制,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3月29日,息烽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营商环境工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息烽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明国结合一季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估中息烽县纳税指标相关情况,对息烽县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对应整改提升方案。各参会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助推息烽县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联动、通力合作,在政策宣传辅导、服务措施落实等方面凝聚合力,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税费业务特别是退税业务办理时间,加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力度,为市场主体减负赋能,努力打造效能高、负担低、服务优的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敖梦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