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张忠霞荣获“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5 18:50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3月25日,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杨红梅、财贸工委主任赵春情到我行调研指导,并为我行荣获“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人力资源部主管张忠霞颁授荣誉证书。

  今年3月,贵州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60个女职工集体荣获“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60名女职工个人荣获“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在推荐评选活动中,我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严格把关、逐级审核,注重从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优秀女职工中推荐评选。经综合评选,我行推荐张忠霞参加“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评选活动。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余文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邓鹏,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廖满琴,总行机关分会主席张莉参加。

  余文渊希望全行广大女职工以张忠霞为榜样,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展示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