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专家团队深入企业“精准滴灌”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唐耘带领省、市企业所得税专家团队来到高新区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络迅达)开展精准辅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子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冉文霞等参加。

  顺络迅达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片区元件、电子材料、模块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其绕线电感制造规模居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达到40%,是中兴、TCL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商,也是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企业。

  在当天的走访中,专家团队向企业详细解读了《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有关政策的公告》,并针对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新政策为企业“量体裁衣”,精准锁定需求,精准开展辅导。“今年国家提出退税、减税、降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我们希望尽快将最新的政策精准送达企业,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唐耘在与顺络迅达负责人座谈时表示。

  “借着贵州实施‘万企融合’‘千企改造’的快车,2021年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良好,经济增长速度较快,并获得国家级‘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能稳健发展,得益于国家惠企政策的支持和高新区管委及税务部门的帮助。在新国发2号文的东风下,我们将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司总经理戴正立表示。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冯梅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