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税务主动送服务 企业回赠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3-28 15:2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高新区税务局收到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和感谢信,感谢该局在企业税务注销和迁移工作中给予的帮助。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集团控股上市公司。2021年8月,为了企业更好地发展,该公司获批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要求于2021年底前完成吸收合并全部工作。此次吸收合并涉及增值税、印花税、契税、企业所得税等多个税种,因财务人员对相关政策理解不深,流程办理不熟悉,导致税务注销工作进展缓慢。

  高新区税务局在了解到该公司的困难后,迅速成立精准服务团队,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喜庆带队,多个业务部门相互协作,3日内为企业完成了出口退税转移、所得税汇算清缴、预交税款退回、增值税进项留抵转移等事项,帮助企业如期完成了税务注销及迁移工作。

  王喜庆表示:“金杯银杯,不如纳税人的口碑!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主动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冯梅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