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贵阳市农投集团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28 09:51   来源:贵阳农投  

 

   芳菲三月,巾帼如歌。3月8日,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之际,贵阳市农投集团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组织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直以来,女职工都是集团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中坚力量。她们在突破现代种业、壮大农产品加工业、做活市场流通业“三大行动”中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在娱乐环节,大家参加了非洲鼔主题趣味文体活动,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展现了团队的和谐与凝聚力,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活动接近尾声,女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做新时代的巾帼建功者,在集团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征程上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贵阳市农投集团/文图 贵阳农投融媒体中心 廖运飞/视频制作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