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税务:凝聚帮扶合力 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22-03-23 15:3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息烽县税务局联合县青年商会来到鹿窝镇三友村开展帮扶活动,现场捐赠22800元帮扶款用于该村“农村五治”。

  三友村是息烽县税务局的驻点帮扶村。近日,了解到该村在推进“农村五治”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时遇到了资金困难,息烽县税务局立即与在日常税企沟通中了解到有帮扶意愿的息烽县青年商会沟通,息烽县青年商会经讨论,决定帮助三友村解决资金困难。

  息烽县青年商会会长蔡潋表示:“作为青年商会,我们会继续尽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民生发展中贡献力量,履行社会责任。”

  “下一步,息烽县税务局将继续关注帮扶村情况,及时收集群众困难问题,凝聚帮扶合力,为群众纾困解难,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方面办实事。”息烽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明国说。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敖梦雪 尤小雷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