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贵阳两商户自筹20吨蔬果驰援西安

发布时间:2022-01-07 23:22   来源:贵阳农投  

  近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民生活物资缺乏,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内的两位爱心商户自筹20吨蔬菜、水果驰援西安,希望能助当地群众平安度过非常时期。

1482913973558538242.png

  这两位爱心商户,一个是蔬菜商余贵荣,贵阳人;另一个是水果商唐德见,四川人,两人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经商多年。当听说西安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后,为能尽快将物资送到西安市民的手中,两名爱心商户搭伙,紧急筹得20吨爱心物资。

1482914005489774593.png

  这些爱心物资,包括了土豆、萝卜、南瓜、白菜、辣椒、姜蒜等,总计有11种新鲜农产品,价值近10万元,装满了一辆18米长的挂车。1月3日中午,满载着爱心物资的大货车,开始从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出发,驶向陕西西安。  

1482914032874385409.png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蔬菜商余贵荣说,他常年在陕西那边联营做生意,得到了当地朋友和政府部门的关照,此次朋友家乡有难,他更是义不容辞。据余贵荣介绍,因事先与咸阳方面的朋友联系好。1月6日,这些物资运抵陕西咸阳后,因司机不能进去,即由西安方面派人前来接收走物资,分发给群众。灾难无情人有情,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多少,承载着浓浓爱心的贵阳果蔬,给西安群众带去了鼓舞和温暖。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