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11:35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为加快建立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方式,全面推动并完成各项支付方式改革目标任务,3月15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主持召开医保DRG/DIP支付方式改革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辛,医药服务管理处、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医保局关于印发贵州省DRG/DIP支付方式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黔医保发〔2022〕4号)。同时,结合文件精神明确了我市支付方式改革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将责任心强、具备较强工作能力及专业知识的人员选入专班,建立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支付方式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调度,按照省局统一部署整体推进全市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支付方式改革的工作任务。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