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到观山湖区督查2022年农村“治水”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6 17:36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贵阳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到观山湖区实地督导检查2022年农村“治水”工作推进情况,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党组书记曹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详细了解了金华镇上铺村、朱昌镇青龙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及金华园街道花鱼井组农村黑臭水体整治情况,仔细翻阅了项目实施方案,听取了辖区发展规划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对观山湖区强力推进“三水同治”各项工作举措予以肯定。

督查组强调,要高度认识农村“治水”工作的重大意义,“治水”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因地制宜、分类治理、扎实推进2022年农村“治水”工作任务,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文/梁悦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