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危险!隔音板悬吊半空中!南明市政现场小心拆除!

发布时间:2022-03-14 15:5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因为螺丝钉腐锈,南明区中环南段的一块隔音板悬吊半在空中,引得过往路人车辆十分揪心。幸亏热心市民袁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及时反映,南明区市政工程管理所赶赴现场拆除,避免隔音板“闯祸”。

中环路南段上悬挂着的隔音板。

市民反映的脱落隔音板位于南明区中环路南段近沙冲路BRT车站附近,该隔音板下方为朝阳洞路,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记者赶赴现场看见,该隔音板一头已从支架上脱落,悬在半空中。每当车辆经过或起风时,这块隔音板就会产生大幅晃动。

“这块隔音板垮下来大概半个月了。”经常驾车途经此处的市民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避免隔音板“闯祸”。

南明区市政先拆除隔音板。

接市民反映后,3月10日中午,南明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拆除悬吊的隔音板。经现场检查,工作人员表示:“隔音板出现脱落是因螺丝钉腐锈导致的。”目前,该部门正在订购隔音板的专属螺丝钉及防腐材料,预计4月初修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