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5 10: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日,龚家寨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警惕疫情做好防护,勤洗双手戴好口罩”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居民科普疫情防控常识,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消毒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重点场所和公共场合,必须主动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接受测温。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同时,居委会网格员还通过居民微信群等方式,转发疫情防控知识相关宣传链接,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常识,做好防控工作。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发放宣传品16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居民健康生活习惯,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李娟)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