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4 17:31   来源: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促进食品相关产品质量提升,确保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近日,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消费量较大的饮用水用塑料瓶、塑料桶、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等产品,重点检查相关生产企业的经营资质、生产许可证、质量、商标、包装、标识、进货查验、进销货台账等,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超范围、不按标生产等行为。查看企业在生产过程关键点控制情况和记录;查看企业是否对生产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和清洗消毒等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了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工作,通过及时排查安全风险及隐患,切实保障生产环节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安全。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