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4 17:31   来源: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  

  3月3日,一场温情四溢的荣退仪式在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局长蔡永同志主持仪式,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乐飞同志出席,全局40名干部职工一起采取温馨而隆重的仪式,共同欢送退休干部何荣青同志。

  仪式上,蔡永局长介绍了何荣青同志简历,在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不同岗位的工作情况,对何荣青同志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局党委将持续关心退休干部的退休生活和需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也希望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何荣青同志用“感恩、回顾、祝福”三句话作了退休感言。感恩组织的关怀,感恩局党委、领导和同事们,感恩工作所赋予的一切。她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回顾了工作中的点滴美好并送上对组织、领导、同事的美好祝福,话语中满溢真情,透出不舍。   

  乐飞同志向何荣青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并表示此次荣退仪式温馨美好,充分展现了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展现了市场监管兢兢业业、履职担当的工作面貌,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团结、互助、友爱的画面。感谢何荣青同志在市场监管岗位上对观山湖区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干部把退休生活当做人生的另一个起点,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