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政务科强化学习提升 政务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03 15:31   来源: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提升政务服务综合能力,更好促进辖区营商环境优化,2月25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针对2022年3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组织科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政务科负责人传达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文件精神、领学了《企业注销指引(2021年修订)》、《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等文件。会后,政务科工作人员认真研读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加快把新的政策规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月份共开办企业112户、个体工商户255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39份,小餐饮登记证4份,发放小作坊登记证1份,药品经营许可证1份。

  (白云区市场监管局 王方育)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