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1年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01-24 16:02   来源:黔动之声  

  日前,由贵州省征兵办组织开展的“2021年贵州省高校征兵宣传暨征兵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共评出获奖作品92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50个,单位组织奖5个。     

  一等奖:黔西南州《2021年黔西南征兵季温情开启》

  2021年年初,贵州省军地联合印发《贵州省2021年征兵宣传发动工作安排》,部署开展短视频大赛等“三个一”活动。在军地相关部门推动下,首届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于5月18日正式启动。

      

  一等奖:贵阳市《2021年征兵公益宣传片》

  征集活动设置了“权威政策解读”“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红军传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贵州‘网红’喊你来参军”等栏目,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发挥群众智慧,着力讲好军营故事、展示军旅风采。同时依托主流媒体专业网络平台,实时推送优秀投稿视频,扩展覆盖面积,加大传播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一等奖:遵义市征兵宣传片《中国军人 遵义列队》

  12月上旬,对征集到的短视频作品,经过综合评分,共评出获奖作品92个。贵阳市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遵义市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1、贵州师范大学武装部选送作品、黔西南州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3、贵州师范学院武装部选送作品1等5个作品荣获一等奖镇远县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贵州大学武装部选送作品、贵州日报社选送作品、贵州师范学院武装部选送作品2、贵州中医药大学武装部选送作品、纳雍县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铜仁学院武装部选送作品、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选送作品、遵义市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2、凤冈县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观山湖区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绥阳县征兵办公室选送作品等12个作品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贵州师范大学征兵宣传短视频

  同时,关岭征兵办公室等选送的20个作品获三等奖,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选送作品1等50个作品获优秀奖,贵阳市征兵办公室、遵义市征兵办公室、黔西南州征兵办公室、贵州师范学院武装部、贵州师范大学武装部等5个单位获单位组织奖。

  

  一等奖:贵州师范学院《网红叫你来当兵》

  贵州省征兵办表示,下一步,希望其他单位向本次获奖单位学习,积极创新、奋发有为,持续丰富完善征兵宣传的手段方法,提升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为全省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苏舟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