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统一使用贵州省全程电子化和企业开办系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24 18:30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贵州政务服务网的贵阳市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系统和贵阳市企业开办系统(以下简称“贵阳市系统”),将分别并入全省工商电子化系统和全省企业开办系统(以下简称“省级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2022年2月28日23:00起,新的企业设立或变更登记申请,统一通过省级系统办理。

  2.2022年2月28日23:00前通过贵阳市系统提交的申请,尚未办结的,通过贵阳市系统继续办理,但务必在2022年3月28日前完成“继续办理”事项申请材料提交。2022年3月28日后,贵阳市系统“继续办理”事项中的申请材料尚未提交的,将不能再继续操作,只能到省级系统重新申请。

  3.2022年4月1日起,贵阳市系统关闭。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3日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