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拜年!贵阳舰全体官兵给家乡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30 11:37   来源:贵阳网  

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正在服役的贵阳舰通过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向贵阳市人民发来新春祝福,祝愿贵阳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感谢贵阳市政府和人民多年来对贵阳舰护航官兵的支持和帮助,愿和家乡人民一起,为贵阳市实施“强省会”行动添砖加瓦。

海军贵阳舰上校舰长齐睿:“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沿海大洋洲把光荣的贵阳舰锤炼成‘攻必克、守必固’海上劲旅”。

海军贵阳舰上校政委郭学鹏:“我们全舰官兵愿和家乡人民一起,为贵阳市实施‘强省会’行动添砖加瓦。祝父老乡亲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万事如意。祝贵阳市蹄疾步稳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

贵阳舰全体官兵:“贵阳舰全体官兵祝家乡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贵阳舰“精忠、铁血、制胜”精神风貌,彰显出贵阳舰全体官兵使命必达的坚定决心,也饱含了对家乡和父老乡亲的深情祝福。

▲导弹驱逐舰贵阳舰

贵阳舰

贵阳舰,舷号119,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满载排水量近7000吨,2019年2月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该舰集成了多种新型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主要担负编队区域防空、对海作战等使命任务。入列以来,贵阳舰先后执行了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航母编队训练等重大任务。

2019年2月,贵阳舰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2020年9月3号,贵阳舰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2021年荣立集体三等功。

走进深蓝里,贵阳舰乘风破浪、砥砺成长,远海大洋上,身姿矫健、砺剑深蓝,未来贵阳舰将承载着人民海军的强军梦想走向更远的深蓝。

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

(贵阳市全民国防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舟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