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7 21: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7日,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中共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人大贡献,在贵阳人大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报告符合贵阳贵安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重点突出,是一个体现时代要求、彰显法治精神、饱含为民情怀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赞同报告内容。

  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对2022年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思路清晰、符合实际、任务明确,让履职更有方向、更有底气。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对人大工作的要求部署,加强对报告的学习宣传贯彻,紧扣“四主四市”工作思路、“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奋斗目标和“八个强”重点任务,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