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疾控:急寻次密接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7 20:42   来源:修文县疾控中心  

图片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1月26日17时30分,我县接贵阳市社防组反馈:安顺市报告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在我县有活动轨迹。接到相关信息后,我县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对密切接触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现将密切接触人员杨某的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月25日 17:30-18:30,在修文县文城逸都四方圆习水豆腐皮火锅店就餐。

  1月26日 13:30-14:00,在修文县阳明综合市场(老农贸市场)张兵服饰店购买衣服。

  请在上述地点同时段与杨某有过接触的人员看到此公告后立即向县疾控机构报备,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和主动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腹泻、嗅觉减退、咳嗽等症状,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进入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修文县疾控中心电话:0851-82371579

  以上信息为疫情防控流行病学排查,广大市民无需惊慌。

  2022年1月27日

  扫码进入小程序,密接自查↓↓↓

图片

  来源:修文县疾控中心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