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21: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6日,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讨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初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耿贵刚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力服务大局,真情关注民生,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月26日14时30分,共收到提案379件。依据《贵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经审查,立案363件,并案9件,撤案5件,不予立案2件。提案内容丰富,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分析透彻,所提建议科学性、针对性、可行性强,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生动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精彩篇章发出了“好声音”,增进了共识度,汇聚了正能量。

  会议决定,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初稿)》进行修改,按程序提交大会各小组讨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