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走访慰问“护水老人”雷月琴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实来到全国优秀志愿者、全国十大江河卫士、中国生态文明先进个人、“护水老人”雷月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年逾八旬的雷月琴老人,在38年的时间里走遍了贵阳市的水源地,花费七年时间手绘了六张贵阳南明河治污地图,始终认真地做着一桩又一桩细小的“护水”事,被广大环保志愿者亲切地称为“护水阿姨”。

  走访慰问中,陈实与雷月琴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认真听取了雷月琴同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她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贡献,并祝她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她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继续为生态环境保护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毛玉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