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说】贵阳市人大代表陈珊:建议在旅游景点增开公交路线,方便游客出行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3   来源:贵阳网  

1月26日,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贵阳市人大代表、乌当区偏坡乡坡里小苑经营户陈珊结束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专访。

作为一名民宿主理人,陈珊此次上会带来了三条关于发展乡村民宿的建议。第一是在民宿农家乐的建设上,在不破坏耕地的情况下,希望政府可以放开建设的局限性;第二是在旅游淡季的时候,希望政府可以协调各大综合体开展互利共赢活动,比如购物赠送一些民宿的优惠券等;第三是希望在旅游景点增开公交路线,方便游客出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吴鸿媛 杨晓伟 安勇毅 代宇 剪辑 方吉云 海报 方吉云 林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