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税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2:0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1月24日,息烽县税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荣军进行督导。

  会上,息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武贵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委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党委委员批评。其他党委委员也先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郝荣军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认真、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精准有辣味,体现了对党和税收事业的高度负责态度。郝荣军要求,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经得起检验;要统筹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税收分析、“两节”期间廉政风险防范等

  马武贵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后半篇文章”。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尤小雷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