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训练馆召开乒乓球冬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6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为积极备战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贵阳市乒乓球青少年队五名丙组运动员即将赴成都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冬训。1月12日,为鼓舞士气,贵阳市体育训练馆召开冬训动员会,市体育训练馆副馆长朱华伟、竞训部负责人姜娇娇、市乒乓球项目教练员毛鑫、全体运动员及监护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华伟副馆长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面提高竞技水平和争金夺银的能力。三是加强统筹、密切配合,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做好服务保障。四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集训地防疫规定,不得擅自行动,确保顺利返程。

  最后,朱华伟副馆长向春节期间仍将在成都开展备战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致以敬意,并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期待运动员不断提高实战对抗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在省十一运中展现贵阳体育人的风采,为贵阳市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运动员及监护人签订集训承诺书。

  编辑:罗锦芝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