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马宁宇会见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23 20: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在筑会见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推进、深化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省工信厅副厅长项长权,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奇瑞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鲍思语参加。

胡忠雄、马宁宇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向尹同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奇瑞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贵阳贵安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强化以企促产、以产立园、以园兴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全力以赴做强做大做优工业经济,着力打造“强省会”的核心引擎。贵阳贵安与奇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聚焦一个协议、一个目标、一个团队、一套政策,加强执行和推进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又好又快落地建设。贵阳市、贵安新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实际成效,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尹同跃对贵阳贵安给予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产业布局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将继续保持与贵阳贵安的良好沟通和互动,不断强化机制、管理创新,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以产业规模促进产业链形成,努力为“强省会”贡献企业力量。

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奇瑞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