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玉屏举办线上年货节

发布时间:2022-01-23 16:37   来源:铜仁日报  

春节临近,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让市民购买到安全、放心的年货,1月2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举办了“云集市·家的味道”线上年货节。

“宝宝们,我们玉屏茶油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用来送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笔者来到线上年货节的直播地点,工作人员正在讲解玉屏茶油的诸多优点,鼓励消费者放心、大胆购买。

玉屏茶油只是此次线上年货节销售的其中一个产品。

除此之外,该年货节还推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玉屏特产,如食用菌、贡米、七彩山鸡、棉菜粑、苞谷粉等,同时以1元秒杀、半价抢购、不间断抽奖送福利等优惠形式,以最优品质、实惠价格、贴心服务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年货需求。

此次年货节,亚鱼乡郭家湾村主任张家文笑得格外开心,他带着村里的“宝贝们”来这里,为农产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增加村民的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这次,我带来了郭家湾贡米1000斤,荸荠500斤。”张家文说。

线上支付购买,线上物流配送,在保证年货礼包年味品质的同时,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将为此次年货节提供充足后勤保障,确保客户能第一时间拿到货物。

据悉,“云集市·家的味道”线上年货节围绕玉屏年就要玉屏味,精选、推介玉屏特色年货,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深化东西部消费协作,助力“黔货出山”。

(徐雪 赵潇泽 杨卓珺 覃嵩松)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