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到安顺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3 12:08   来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21日,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到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反馈会召开。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组长黄筑筠、副组长杨文莉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2220031

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于1月16日至20日在安顺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在安期间,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深入各有关县区、部门,按照全省疫情防控综合督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及有关文件安排,严格对照工作标准,对安顺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督导检查。会上,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详细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批示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督查和整改工作,以督查和整改促提升,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和重要区域,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抓好重点场所、单位、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摸排春节期间在外务工返乡人员情况,做好台账登记工作。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安顺市各有关部门要对省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切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紧盯细节,加强管理防控、排查风险隐患,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系统梳理问题清单,适时开展“回头看”,谨防松懈反弹,对落实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