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兴义市文化馆国家一级导演韦家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努力打造艺术精品

发布时间:2022-01-23 12:03   来源:黔西南日报  

“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用四个‘回首’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用四个‘必须’走好新的赶考路,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讲话催人奋进,倍感振奋,倍添动力!”1月20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兴义市文化馆国家一级导演韦家秀,谈及参会感受时激动地说。

韦家秀说,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政协工作,要求政协委员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把握方向、发挥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语重心长的讲话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了遵循。

韦家秀认为,此次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政协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面对新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政协组织的要求上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干出政协新样子、作出政协新贡献。

“作为省政协委员,深感责任与压力,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加倍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担当。”韦家秀如是说。下步,她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推进民族文化发展,以文化为引领推动民族文化事业,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投身民族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繁荣乡村文化生活,主动到乡村、社区、企业等开展辅导、指导、培训工作,推动文艺队伍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听党话、感恩、跟党走,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努力把文艺工作者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同时,将努力带动更多文艺工作者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团结和带领全市舞蹈爱好者和舞蹈艺术家,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努力打造艺术精品,为活跃全州文化生活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