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022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3 12:02来源:黔西南日报

1月20日,黔西南州2022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州委常委、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王连成出席并讲话,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征兵办公室主任、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安守金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黔西南州征兵工作进入了关键期、攻坚期、决胜期,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理念,科学谋篇布局,紧紧围绕“五率”开展工作,认真学习研究考评标准,找准得分重点,扎实做好考评工作。要切实管控关键环节,注重工作协同、加强沟通对接、严格程序标准,确保优质征兵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把关定向和组织协调的职能使命,推动形成军地协同发力、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树立精细服务、敢打敢拼、廉洁奉公的作风形象,划清是非界限、认清纪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发挥好各级廉洁征兵监督员的作用,推动黔西南州征兵工作再谱新篇、再添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全州2021年征兵工作,并对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