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婷代表: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2-01-23 11:54来源:天眼新闻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最关注的就是幼儿的教育与培养。”省人大代表、黔西市锦星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杨婷说,“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这五年来,贵州幼儿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办园条件不断完善,学前教育得到了高质量发展。”

履职五年来,杨婷牢记人大代表的使命,先后提出《关于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解决学前教育基础设施设备问题的建议》《关于增加幼儿园编制的建议》等12条建议,今年她又带来5条建议,其中《关于幼儿园配备专职保健人员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普惠幼儿园生均经费的建议》依然与学前教育相关。

努力解决群众入园入学烦心事,新建、改扩建100所公办幼儿园——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把学前教育列入十件民生实事来抓,作为幼儿教师的杨婷深受鼓舞,“我将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敢于创新,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为培养出与时代同频、与社会共振的未来栋梁之材而努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杨镜民)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