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出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人员参加分组讨论省“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3 11:29来源:黔南日报

1月22日下午,黔南州出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人员在各自讨论小组,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政协委员魏明禄、瓦标龙、潘选、陈有德、李强、杨俊、解竞、张仁德等参加。

在各讨论小组,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两院”工作报告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分析问题深刻全面,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的好报告。省“两院”过去一年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大家一致赞成两个报告。

讨论中,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进一步做好省“两院”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切实提升法治能力素养,立足自身岗位,接续奋力实干,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州政协秘书长蔡秀娟及各县(市)政协主席列席相关界别小组讨论。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