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一轿车撞人逃逸,现场留下后视镜

发布时间:2022-01-22 15:49   来源:贵州都市报  

  1月17日,安顺市西秀区宁谷镇村民田女士反映称,其弟弟小田行走在路上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随后轿车竟逃离了现场,她希望车主能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

现场留下的后视镜。

  小田今年18岁,家住在安顺市西秀区宁谷镇张家井,目前是一所高职学校的学生。1月11日,他结束了在外地的实习,回到宁谷老家。当晚,他去看望奶奶,随后步行回自己的家中。

  据介绍,小田当时步行在宁谷至岩腊的公路上,而且是沿着路边行走,突然听到嗖的一声,随后便被一辆车撞到了臀部,小田也倒在了地上。

车祸现场。

  “当时车速非常快。”小田称,他被撞到在地以后,车辆并未停下来,而是逃离了现场。他忍着疼痛站起来,见到地上遗留了一个后视镜,于是将后视镜捡了起来。

  田女士告诉记者,弟弟被撞地点与家距离约100米,当时他踉踉跄跄走回家中,显然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一到家整个人就痛得瘫倒在地,身体还在不停发抖。他们立即将弟弟送到了医院检查,所幸检查显示为软组织挫伤以及肌肉受伤,并未伤到骨头。

  事发后,小田家属调取了附近村民家中的监控,监控正好拍到了弟弟被撞的一段画面。当时该车车速很快,小田被车辆带倒在地。可惜的是,监控无法看清车牌号。随后,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据现场留下的后视镜推断,属于一辆“野马T70”越野车。

  田女士告诉记者,弟弟目前已花费了2000余元检查费用,虽然受伤不严重,但此次车祸对弟弟心理伤害极大,他希望车主能出来向弟弟道歉,并承担自己的责任。目前,警方也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