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10人!黔东南一县警方成功查处两起寻衅滋事案

发布时间:2022-01-22 1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施秉县公安局多部门协作,依法成功查处两起寻衅滋事案,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0人。

  2021年12月19日,李某龙因酒后在某KTV中与杨某强等人发生口角后,后邀约潘某俊等人去找杨某强理论,被杨某强等人打伤,导致李某龙、杨某强、潘某俊等5人受轻微伤。

  2022年01月14日,吴某梅和朋友吴某泽等人在施秉县城关镇十字街因琐事与吴某发生口角,后发生打架,导致吴某梅、吴某泽、潘某军等人受轻微伤。

  因以上两起警情涉及的潘某俊等10人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且影响恶劣,施秉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相关部门协作,及时开展调查取证。经查,潘某俊等10人对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潘某俊等10名违法行为人已依法被施秉县公安局处以7至11日行政拘留并处500至1000元不等的罚款。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